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膜力青年 | 酷暑夏日,爱心送清凉

时间:2023-08-21 09:32:40   来源:萧山网   

河上镇正在大力推进膜材料小镇建设,在实地调研过程中,正在河上镇进行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发现一大批工作工人顶着酷暑在为小镇的建设挥洒汗水。近日,河上镇团委联合萧山区文化馆河上分馆、河上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劳动者们送去一丝清凉,一份爱心。

上午,膜力青年们在河上镇党群服务中心集合,大家分工协作,有秩序地盛粉、切水果、装杯、贴上专属标签,最后成功做出100份美味的冰粉。

制作完成后,膜力青年们前往科百特工地,为烈日下的工作者们一一送上冰粉,并温馨提示大家天气酷热,注意防暑。看到工人们脸上露出的笑容,膜力青年们也感到十分满足。

炎炎夏日,总有一些人迎着太阳,顶着高温坚守在岗位上。一份冰粉,是对工人们日复一日辛勤付出的感恩,也是对膜材料小镇更快、更好建设的期待。

实习学生 章浩然

今天,我有幸为建筑工人制作并分发冰粉。当我看着他们满头大汗,辛勤工作时,我感到了他们的辛勤付出。这不仅是一份清凉,更是一份关怀和尊重。

实习学生 卜轩宇

今天我们去凤凰坞村游客中心参加了制作冰粉活动和送清凉活动,在第一次制作冰粉中我发现了做冰粉的乐趣与购买的味道不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炎热的夏天喝上一杯,真是清凉口味,爽入心扉,之后去参加给工业园区的建筑工人送冰粉活动,帮助在高温环境下任务艰巨的员工安全度过酷暑,感谢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发扬不畏艰难困苦的作风,克服高温困难,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