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赴河上镇调研村级集体经济

时间:2023-08-14 14:05:51   来源:萧山网   

8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会主任胡国创、副主任朱志刚赴河上镇调研村级集体经济。镇党委书记柴宇东、人大副主席叶建华、农业副镇长张志江、城建副镇长汤梦伟及部分村书记代表参加。

01

座谈交流

李国梅一行走访了部分区人大代表并听取了河上镇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所采取措施和经验做法的情况汇报,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管理现状、面临的问题、强村公司、村级留用地开发建设、乡村振兴等情况。并表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镇村两级要坚持党建引领,挖掘资源禀赋,强化机制保障,增强村集体“造血”能力,切实推动村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壮大。同时,关于会上提出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区人大将给予关注和反映,积极破题攻坚,全力以赴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相关负责人就关于河上镇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所采取措施和经验做法的情况作汇报。

02

实地走访

会前,李国梅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众联文创产业园项目、三联村龙出没漂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