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膜材料小镇 | 河上镇召开腾笼换鸟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3-08-14 14:05:54   来源:   

8月13日,河上镇召开腾笼换鸟企业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柴宇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领导郑杰夫、陈锋、叶建华,工投集团总经理陆锡锋、副总经理龚成帅,拟收购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柴宇东听取了企业家们对资产收购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

一、腾笼换鸟工作势在必行、毫无退路

膜材料小镇工作已成为全区重要战略工作在推进,而小镇建设重中之重工作就是腾笼换鸟;腾笼换鸟工作是推进河上镇产业转型升级和园区能级提升的必由之路。

二、腾笼换鸟企业要算好当前账和长远账

从当前看,必须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实现资源要素的优化配置;从长远看,必须进一步加强工业用地管控,提升效益产出。

三、政府以最大的诚意来推进腾笼换鸟

无论是在评估价格上还是在奖励政策上,政府一定竭尽全力,以最大的诚意推进腾笼换鸟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主持会议并介绍膜材料小镇腾笼换鸟工作的相关情况。

工投集团总经理陆锡峰、副总经理龚成帅及腾笼换鸟工作专班负责人就企业资产收购相关问题作解答。

各企业家充分交流对腾笼换鸟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