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纪委常委余明霞一行到河上镇开展“上提下沉固定监督日”工作

时间:2023-08-11 13:00:25   来源:萧山网   

8月10日下午,区纪委常委余明霞一行到河上镇开展“上提下沉固定监督日”工作,对河上镇纪检监察信息宣传、清廉建设、数字化和纪检信访工作进行指导。区纪委办公室、宣教室、数字化专班、清廉建设专班有关人员,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军,伟民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余明霞一行通过面对面交流,对伟民村清廉村社建设情况和河上镇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余明霞就河上信息宣传、清廉建设、数字化工作、信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余明霞表示:一是要做好打造的文章,要围绕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政治监督,打造具有河上特色的纪检监察工作品牌;二是要做好挖掘的文章,要进一步发挥河上优秀的历史文化特色,深入挖掘河上地域特色中的廉文化,以此涵养清廉的民风;三是要做好结合的文章,要将清廉单元串联成线,并通过多种途径将河上特色清廉品牌矩阵宣传出去。

陈军就河上镇清廉建设、信息宣传重点、专报选题、外宣组图、监督故事、数字化和信访工作进行汇报。

伟民村就清廉村社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汇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