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喜报!河上镇在“‘毽’康萧山 激情开拔”萧山区迎亚运全民健身——拔河、踢毽子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8-09 10:12:17   来源:萧山网   

8月8日,“‘毽’康萧山 激情开拔”萧山区迎亚运全民健身——拔河、踢毽子总决赛正式开赛,河上镇代表队荣获佳绩!

河上镇紫东村队荣获拔河比赛团体第一名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拔河比赛双方队员紧握绳子,咬紧牙关,铆足了劲儿将绳子向后拉。场上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激烈的竞赛气氛一浪胜过一浪,河上镇紫东村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取得拔河比赛团体第一名的佳绩!

楼华娟荣获踢毽子比赛个人第二名

河上镇参赛选手们个个动作敏捷、精神抖擞,目光追着毽子的起落,身体协调优美,五彩的毽子被踢得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翩翩起舞,上下翻飞。“河上,加油!”随着啦啦队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踢毽子比赛进入到高潮......比赛现场的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参赛队员们兴高采烈、互相鼓励、友好交流,其乐融融。河上镇祥河桥村楼华娟荣获区个人第二名的佳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