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高温慰问赴一线 暖心关怀送“清凉”!河上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07 16:36:20   来源:萧山网   

夏日炎炎,热浪袭人。8月4日,河上镇班子领导分两路看望慰问各行各业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给辛勤的劳动者送去夏日清凉。

炎炎夏日送清凉

镇党委书记柴宇东,镇领导陈军、陶梁、陈锋、汤梦伟前往派出所、科百特、胜达集团、膜材料小镇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柴宇东一行实地了解了一线人员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在酷热环境下依然坚守岗位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河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现场负责人,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让高温下的一线干工作人员舒心工作、平安度夏。

殷殷关怀沁人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领导郑杰夫、肖霁霁、郭莹、张志江前往镇专职消防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物业、众联文创产业园项目和众联村未来社区工地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汤盈楠一行对一线值守者的辛勤坚守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做好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