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河上镇开展残疾人高温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07 16:36:20   来源:萧山网   

近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副镇长、残联主席郭莹与村社干部、志愿者一起对全镇45户困难重度残疾人进行高温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了夏日清凉包,并带去了深切的关怀与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处,重点关注困难残疾人的生活保障和重度残疾人的个性化需求等,仔细查看残疾人的居住环境,细致了解助残政策落实情况,与残疾人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了解残疾人家庭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高温期间要注意防暑降温,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保持良好心态、注意保重身体。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满满的都是关怀。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残疾群众带去了夏日凉意,还送去了浓浓的爱意。接下来,河上镇将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不断增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