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膜材料小镇 | 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总经理陈琴箫赴河上镇调研膜材料小镇

时间:2023-06-30 10:42:02   来源:   

6月28日,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总经理陈琴箫一行赴河上镇调研膜材料小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区府办副主任金畅益,萧山资本集团副总经理王明扬,镇领导柴宇东、汤盈楠、陈锋等陪同。

实地调研

陈琴箫一行参观了科百特C6公司展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产品、研发销售、科技人才、未来发展等情况的介绍。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琴箫对河上镇大力推进膜材料小镇的建设和科百特在膜材料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加强与河上镇的合作,共同推动膜材料小镇建设提速提效。

程晓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区、镇两级相关部门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市金融投资集团信息互通,构建起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常态化交流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共促发展;希望市金融投资集团能够在膜材料小镇的建设上给予关心、支持,并在膜材料产业发展基金设立方面加强合作。

柴宇东汇报膜材料小镇基本情况和建设计划。

科百特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情况和市场布局等进行介绍。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