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区领导检查河上镇村社环境整治大比武工作

时间:2023-06-29 16:33:41   来源:萧山网   

6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村社环境工作组组长黄晓燕带队,督查河上镇村社环境整治工作大比武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柴宇东、镇党委宣传委员陶梁、副镇长张志江等陪同。

黄晓燕一行随机抽取了凤凰坞村、紫霞村作为检查地,按照“三清三整三提升”的工作要求,实地督查了道路、水域、庭院、花坛、超市、公共厕所、垃圾分类点等多个区域。检查过程中,黄晓燕对河上镇环境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进,细致落实村社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持续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定时“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要浓厚宣传氛围,广泛发动,提高群众对参与村社环境卫生大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

接下来,河上镇将对照本次检查结果,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继续推进村社环境整治工作,以最美的姿态、最优的环境,迎接亚运会的召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