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助力绿色出行!河上镇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26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新能源汽车购买使用、释放农村消费潜力,发展乡村旅游新业态,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河上镇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试点建设。

6月26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前往东山村实地踏看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试点建设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汤盈楠实地踏看了位于浩楠农业、东山精品民宿集群、极美生态探险乐园、东山玫瑰园附近停车场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量化任务、倒排工期,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充电桩建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贯彻绿色出行的理念,为乡村旅游助力,为新能源汽车下乡工作造势;三是要切实加强设施管护,既要满足村民和游客的充电需求,又要保证充电桩质量安全,真正把这项惠民便民工作做好做实

下一步,河上镇继续做好试点工作推动,全力打造智慧、便捷、安全的充电基础设施,为群众绿色出行提供便利。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