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朱国军一行赴河上镇调研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3-06-26 19:5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6月26日,副区长朱国军一行赴河上镇调研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区政府办公室、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镇领导柴宇东、陈锋等陪同。

图片

图//副区长朱国军

在座谈会上,朱国军一行分别听取了河上镇和科百特相关负责人关于6月及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巩固和拓展良好发展势头,加快推进膜材料小镇建设,狠抓项目招引,强化项目保障,持续紧抓工业投资。二是要了解、收集、解决重点企业的运行状态和问题困难,探索出台务实举措,挖潜拓增,加快推动经济运行良性运转;三是要加强运行调度,对指标完成情况要逐项查进度、找差距、补短板,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以实干实绩冲刺“双过半”、确保“半年红”。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及河上镇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河上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锚定目标、压实责任,集中精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抢抓工作进度,切实增强发展支撑、发展后劲,为经济运行创造更加良好环境,确保按时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