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市投资促进局一行调研膜材料小镇

时间:2023-06-26 19:55:00   来源:萧山网   

6月26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晓阳一行调研膜材料小镇。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磊、镇党委书记柴宇东、副镇长陈锋及科百特负责人等陪同。

实地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车览了膜材料小镇,实地调研了科百特,通过听讲解、看展厅等方式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和园区内代表性企业经营情况。

座谈交流

图片

随后,在膜材料小镇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

图片

会上,李晓阳听取了河上镇相关负责人关于膜材料小镇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对膜材料小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膜材料小镇要围绕产业上下游招商引资,展开针对性招商,拓宽产业链,打造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产业配套集群发展;要根据市场需求动态调整业务布局的方向,大力推动新材料重点领域突破发展,使产品往多元化应用领域发展;市投资促进局将与膜材料小镇专班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调配合,共同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柴宇东表示,河上镇将从腾笼换鸟、招商引资、园区综合改造提升三件事着手,推动膜材料小镇建设提速提效。

陈锋对膜材料小镇的发展基础、预期目标、主要任务、重点项目等进行了介绍。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