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开展书店、印刷企业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3-06-25 19:55:00   来源:萧山网   

6月25日,河上镇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临浦中队开展印刷企业和出版物市场集中检查行动。

书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辖区内书店,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来源是否规范、进货清单是否保存完整备检,书店是否存在销售、印刷侵权盗版出版物、非法出版物、封建迷信出版物等行为。

企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内的嵩阳印刷实业、华犇印务等印刷企业,对企业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严格按照印刷经营许可证范围从事印刷经营活动,是否严格落实执行印刷承印验证制度、承印登记制度,有无盗版、盗印等违规印刷行为,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消防设备检查登记是否规范等内容进行全方位检查。

此次行动,旨在引导经营者自觉抵制、自觉远离非法有害信息,提高经营者依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

下一步,河上镇将继续加强对印刷企业、出版物经营单位的检查力度,认真落实专项检查工作要求,为净化河上镇文化市场经营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