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膜材料小镇 | 放假不放松,小镇建设加速度②

时间:2023-06-25 17:27:34   来源:萧山网   

为加快膜材料小镇建设步伐,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6月24日,膜材料小镇指挥部专班成员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召开会议等形式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助力小镇建设加速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带队现场踏勘大桥村博时园林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攻坚阶段冲刺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持续深入开展好园区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会同产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小镇建设收储等事项进行协商交流。

专班成员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园区整体设计优化方案的汇报,并提出修改意见。

腾笼换鸟组就腾换政策进行讨论。

产城融合组召集道路、立面施工单位对施工图进行交底,就施工细节进行交流讨论。

下一步,河上镇将持续在点上求突破、面上重提升、源头上抓治理,推动膜材料小镇建设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