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迎亚运村社环境整治行动推进大会

时间:2023-06-25 17:28:48   来源:萧山网   

6月21日,河上镇召开迎亚运村社环境整治行动推进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人大主席周海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军,镇党委宣传委员陶梁,副镇长郭莹,副镇长汤梦伟等参加。

汤盈楠表示,第19届亚运会即将在杭州举行,河上镇要大力开展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聚焦短板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以最美的姿态、最优的环境迎接亚运会的召开。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迎亚运环境整治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拉高标杆,确保责任到位;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速推进整治;三是要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陈军对第一轮村社环境整治评比结果进行通报。

陶梁主持会议,并结合大比武检查评分表,对村社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布置。

伟民村、朱家村作村社环境整治提升经验介绍,紫霞村、祥河桥村作表态发言,卓越物业就服务保障亚运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对村社环境整治第一轮次优胜村伟民村、朱家村、溪头村进行了表彰。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村社环境整治大曝光短片,主要是针对前一阶段辖区内发现的农村人居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曝光,相关问题包括污水横流、垃圾堆放、沟塘污染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