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赴河上镇开展“网格走亲 党群融心”迎亚运村社上门入户走访活动

时间:2023-06-20 16:10:09   来源:萧山网   

6月19日,区政协副主席汤卫赴河上镇溪头村开展“网格走亲 党群融心”迎亚运村社上门入户走访活动。镇领导汤盈楠、郑杰夫等陪同。

入户走访

汤卫一行先后来到村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基本信息,通过面对面拉家常、听心声,了解掌握群众现实需求、真实意愿,有效收集群众对重点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并发放《致市民群众的一封信》。

走访过程中,汤卫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大力塑造城市文明新风尚,以最好状态、最优素质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河上镇作为千年古镇,要积极呼吁群众参与到亚运工作中来,投身志愿服务,亚运是一场全民行动,要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同时村社干部要切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社会治安、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把好关口、守住底线,擦亮安全底色,护航亚运盛会。

现场调研

在溪头村老年食堂,汤卫一行认真查看了食堂的厨房卫生安全、餐厅建设、菜品质量等情况,仔细了解食堂运营情况以及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老年食堂的长效运营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

在溪头村文化礼堂,汤卫一行参观了国家级非遗龙灯,详细询问了礼堂的民俗活动开展、日常管理及乡村群众的文化生活。

座谈交流

座谈中,汤卫听取河上镇平安护航亚运相关工作。他表示,护航亚运工作是强化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要深刻把握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工作,切实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