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膜材料小镇建设工作专班第六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06-19 19:5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6月19日,河上镇召开膜材料小镇建设工作专班第六次全体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柴宇东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膜材料小镇下阶段工作建设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力再集中,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提振精气神,全力推进腾笼换鸟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重点再突出,要力求腾笼换鸟出实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加大园区环境整治力度,加快推进园区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已签约用地报批工作;三是工作再细化,要全面梳理项目建设时间表、任务表、责任表,实行清单式管理,强化协同、强化统筹、强化担当,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主持会议,并强调,腾笼换鸟是里子,产城融合是面子,要在腾笼换鸟的基础上做好产城融合的文章。一是要全力推进园区环境提升整治工作,改善园区秩序,提升园区形象及整体营商环境,并有效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二是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资源进行科学合理的分类和内部再梳理,要根据不同特征的招商引资活动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要凝聚各村社新乡贤力量,依托区块特色开展招商,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各工作组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