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扫黄打非|河上镇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

时间:2023-06-19 15:56:26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推进“护苗2023”专项行动,护助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绿色文化环境,近日,河上镇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村社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组织开展了以“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

入校园

图片

河上幼儿园

图片

大桥幼儿园

图片

河上镇小

图片

大桥小学

图片

河上镇中

河上镇各学校通过海报宣传向全体同学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倡导学生自觉抵制盗版书籍和非法出版物,正确合理使用互联网,远离网络垃圾文化和不良信息,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护助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入村社

图片

东山村

图片

祥河桥村

图片

朱家村

图片

图片

紫东村

图片

紫霞村

大桥村

图片

璇山下村

图片

图片

伟民村

图片

众联村

长春社区

图片

里都村

图片

图片

溪头村

图片

凤凰坞村

联发村

图片

三联村

图片

下门村

此次“护苗”行动,通过“学校+社会”的宣传途径,营造了风清气正、绿色健康的乡村文化及校园文化环境。

大手牵小手,护苗润童心。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