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河力筑梦 | “生长着的乡村” 萧山区驻地摄影作品展在河上丄美术馆开幕

时间:2023-06-19 09:07:38   来源:萧山网   

6月15日,“生长着的乡村” 萧山区驻地摄影作品展在河上丄美术馆开幕,用光影艺术向村民呈现萧山乡村振兴的精彩瞬间。

本次展览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统战部、中共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委员会、杭州市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杭州市萧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杭州市萧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杭州市萧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河上分会承办,杭州市萧山区摄影家协会、萧山区河上丄美术馆协办。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哲军,河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区科协主席、知联会会长许益飞,区新联会副会长、区网联会会长冯步安,河上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萧山区知联会河上分会会长张佳惠,河上镇下门村党总支书记俞巨江,区知联会、新联会、区摄影家协会代表,河上镇知联会代表,河上镇各村文化员参加。

启幕仪式

本次展览是一次美丽乡村驻地摄影的延展,是继“生长着的乡村”萧山区美丽乡村驻地摄影作品展在浙江展览馆、衙前乡贤馆和浙农·东巢艺术公园展出后的又一次光影呈现与视觉碰撞,也是多角度呈现萧山乡村影像的一次独特性的个展;是一场“红色”和“共富”的纪实,展览作品包括《十八志愿军》、《村民千人合影》、《欢潭水系图》、《官河全貌》、《航民全家福》等专题、组照等内容;是一幅农村生活的日常片断,以影像见萧山,以乡村见未来。走近这些充满温度的影像作品,走进广阔空间中的平凡人事、生活百态,聆听萧山乡村共富路上的铿锵脚步。

参观影展

观展须知

1、本次展览时间为2023年6月8日--2023年6月18日。观众可自行前往观展。

2、场馆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