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13 09:15:15   来源:萧山网   

6月12日,河上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在编、派驻干部及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柴宇东介绍了新任职领导干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履历,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新入职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新同志以及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

01

要保持一流的状态

从镇级角度出发,要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强村富民、社会治理三件大事,扛红旗,争第一;

从村级角度出发,一是要完成各条线交办的工作,二是要关注干部与群众的关系问题。

02

要保持一流的作风

严明纪律规矩,筑牢全镇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参赌涉赌”的自律防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以良好的形象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03

要完成一流的业绩

各条线要围绕半年红,冲刺全年红的目标,做到心中有底,要在膜材料小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社会治理、护航亚运、防洪防汛等重点工作中,将任务细化分析与研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要全力推进膜材料小镇建设;

二是要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加快推进乡村共富建设;

四是要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五是要纵深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六是要稳步推进平安护航亚运。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