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2023届农民大学毕业典礼暨河上镇乡村振兴学院合作办班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3-06-13 09:16:11   来源:萧山网   

6月10日,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2023届农民大学毕业典礼暨河上镇乡村振兴学院合作办班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伟民村顺利举行。

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马莉、招生办主任周雪、学院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

图//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

仪式开始,郑杰夫代表河上镇党委、人民政府以及乡村振兴学院对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合作单位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本届毕业生中,有很多土生土长的河上人,身上肩负历史和时代赋予的振兴乡村的责任,对全体毕业生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接天线、又要接地气;二、要沉下心,又要干实事;三、要坚持学习,又要苦练本领。

毕业生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参观美丽乡村伟民村

“观”有所得,“行”有所益。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介绍下,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学,边感受边反思,现场互动交流,收获颇丰。

下一步,河上镇将继续努力营造崇学、好学、善学的学习之风,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持与技术支持,助力乡村振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