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腾笼换鸟专班到河上镇调研

时间:2023-06-06 07:41:10   来源:萧山网   

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腾笼换鸟专班牵头领导钟华成,区经信局副局长、专班组长陈文景带领专班组成员到河上镇调研腾笼换鸟工作开展情况。镇领导柴宇东、汤盈楠、郑杰夫、叶建华,各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腾笼换鸟专班牵头领导钟华成

钟华成指出,腾笼换鸟工作是全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抓手,河上镇结合膜材料小镇建设,推动腾笼换鸟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下阶段河上镇要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系统推进腾笼换鸟工作,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和优化升级,聚焦膜材料小镇生活配套设施先行。专班成员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镇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会上,区经信局副局长、专班组长陈文景就低效用地整治、育新引优、产业布局作业务指导。

镇党委书记柴宇东交流河上腾笼换鸟工作思路。

镇区域发展办汇报河上镇腾笼换鸟工作、膜材料小镇整体行动规划与重点工作。

下一步,河上镇将继续推进连片腾笼换鸟工作,做好统筹布局,加强协同配合,与区腾笼换鸟专班紧密协作,全力以赴打好连片开发攻坚战,全力推进膜材料小镇建设,成为“腾笼换鸟”排头兵,产业集聚新高地。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