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河力筑梦 | 河上镇伟民村召开新乡贤联谊会

时间:2023-06-06 09:25:49   来源:萧山网   

6月2日,河上镇伟民村召开新乡贤联谊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伟民村全体新乡贤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盈楠对伟民村的新乡贤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位新乡贤的到来表示感谢。对伟民村今后的发展,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拓宽村集体增收渠道,走赢强村富民“奋进路”;二是要完善“五和众联2.0”体系,走好社会治理“创新路”;三是要用好自身资源禀赋,走活乡村旅游“振兴路”。

伟民村党总支书记朱盈剑汇报伟民村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新乡贤会会长、秘书长、新乡贤代表分别发言讲话。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下一步,河上镇伟民村将持续发挥新乡贤联谊会的作用,汇聚资源,凝聚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