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六一慰问暖童心 | 河上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2 15:22:36   来源:萧山网   

6月1日,河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前往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全体学生、幼儿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第一组

镇领导柴宇东、陈军、姜洁瑜一行先后前往河上镇小、河上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河上镇小

河上幼儿园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认真询问、了解学生们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鼓励他们从小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慰问之余,柴宇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室、课外活动场地等,了解教学环境,并和小朋友们亲切交流互动。

第二组

镇领导郑杰夫、顾林波、郭莹,南片督学责任区主任吴勇为一行先后前往大桥小学、大桥幼儿园、河上初中,与各学校师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校总体情况,并为同学们送去“六一”节的祝福与问候。

大桥小学

大桥幼儿园

河上初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