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城乡携手 共商膜事 共谋发展”河上镇开展青年学本领、强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1 17:43:53   来源:萧山网   

为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交流,发挥河上青年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普及膜产业知识,加深对膜产业的认识,5月31日,河上镇团委、科百特团委特别邀请市发改委团委开展“城乡携手 共商膜事 共谋发展”主题学习活动。河上镇机关青年、村社团支部书记、科百特公司青年职工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分座谈和现场参观两个环节。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对市发改委团委一行来河上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强调,河上青年干部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探索,要利用好主题学习活动的机会,加强对膜产业的认识,在工作中更好地服务膜材料小镇建设。

随后,科百特工程师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科百特展厅和实验室,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产品、技术特点、膜材料应用等专业知识,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对膜产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会后,郑杰夫还参加了市发改委青年课堂,并做了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进一步了促进青年间互助交流,展示青年激昂向上的青春活力,营造崇尚学习分享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