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传递科学薪火 | 河上镇开展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

时间:2023-05-30 17:37:28   来源:萧山网   

2016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为纪念这一历史事件,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自立自强,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具体工作由中国科协、科技部商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图//颁发“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

5月30日,在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走访慰问科百特、胜达集团、红旗摩擦、安普鲁、吉利机械、前进联轴、叁益科技、飞越汽车等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实际行动为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