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众联村召开新乡贤联谊会

时间:2023-05-27 19:5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进一步汇集新乡贤力量、凝聚新乡贤共识、激发新乡贤活力,5月27日,河上镇众联村召开新乡贤联谊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众联村全体新乡贤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盈楠对众联村的新乡贤发展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各位新乡贤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对众联村今后发展,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强村富民文章,二是要擦亮社会治理品牌,三是要继续发展文化旅游项目。希望各位新乡贤通过乡贤会这个大家庭继续关心家乡建设,讲好众联故事。

众联村党委书记俞伟达汇报众联村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众联村新乡贤会会长俞铁作上年度工作总结、下年度工作展望。

新会员代表、会员代表、理事代表等分别发言讲话。他们结合平时所见所闻,畅谈自己的想法,尤其在乡村振兴、村庄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和展望。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新乡贤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新乡贤会副会长马建华。

图片

进行老年食堂、优秀学子表彰、优秀志愿者表彰、甑山庙会民俗活动四大项目签约仪式。

图片

下一步,河上镇众联村将以新乡贤联谊会为纽带,汇集资源,凝聚力量,助推乡村振兴,书写共富新篇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