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易伟光一行赴河上进行亚运卫生督查

时间:2023-05-26 19:5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实效,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品质,营造良好的“迎亚运”氛围,5月25日,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易伟光一行赴河上进行亚运卫生督查。镇人大主席孙玲玲陪同。

实地督查

图片

易伟光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伟民村、溪头村、朱家村、河上老街,对农贸市场、集镇周边、村间道路、学校周边、溪头塘沿河、农户房前屋后等地逐一查找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对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易伟光对河上镇环境卫生整治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全镇道路洁化、水域净化、环境亮化,改善各村面貌,提升乡村环境卫生,打造清洁、有序、生态、美丽的环境底色,以最好状态、最优素质、最美风尚迎接亚运会。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