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膜材料小镇 | 河上镇召开膜材料小镇建设工作专班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05-19 00:28:22   来源:萧山网   

5月18日,河上镇召开膜材料小镇建设工作专班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柴宇东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膜材料小镇下阶段工作建设推进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规划引领,统筹推进交通、能源、水利、管网等工程规划建设,各工作组要做好与区级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二是要加强协同配合,组内协同明确职责分工,组与组之间信息互通、资源互助,部门与部门之间团结作战、紧密配合;三是要放大格局,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从全局角度看问题,抓落实,高质量推进膜材料小镇建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主持会议。

各工作组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