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膜材料小镇建设工作专班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05-12 17:03:13   来源:萧山网   

5月12日,河上镇召开膜材料小镇建设工作专班第二次全体会议。镇膜材料小镇建设工作专班全体成员、规划设计单位成员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柴宇东结合膜材料小镇规划方案作具体工作部署,同时对各工作组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方向等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快,专班全体成员要强化主动作为,争分夺秒开展工作,提高各项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二是底子要清,对目前产业园实际情况要进行全面的走访调研,做到心中有数,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三是纪律要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 ,真心为民服务、用心为企办事,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各项工作。

各工作组汇报实施项目摸底情况、当前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规划设计单位介绍膜材料小镇总体规划。

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主持会议。

膜材料小镇

新时期提出新要求,新机遇赋予新使命。接下来,河上镇膜材料小镇建设工作专班将继续以实干的精神、拼搏的激情、进取的意志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