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安亚运 | 河上镇开展反恐专题讲座

时间:2023-05-09 10:11:54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反恐、防恐安全意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5月8日,河上镇特邀省公安厅相关专家进行反恐专题讲座。镇平安办,指挥室全体人员,巡查中队,一网统管中队,各村社治保主任,全体网格员及派出所协辅警参加。

图片

讲座重点围绕什么是恐怖主义,恐怖主义有哪些形式,如何发现恐怖主义行为等相关知识对学员进行宣讲,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当前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作了深刻剖析。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的反恐防恐及国家安全意识。

随后,在提问交流环节,专家对参会人员关心的安全防范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维稳及反恐防恐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