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八八战略”在身边 | 河上镇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27 09:35:55   来源:萧山网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近日,河上镇以“‘八八战略’在身边”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八八战略”入耳入脑入心,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浙江践行“八八战略”二十周年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镇村干部从自身工作职责和经历出发,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对“八八战略”进行个性化解读,相互交流对“八八战略”的学习感悟,他们还会利用茶余饭后的时间到田间地头进行宣讲,推动理论宣讲走深走实。

“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实践

图片

各村社纷纷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实践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一是开展理论大宣讲,把“八八战略”宣讲工作深入一线;二是助力亚运开展村容村貌环境大整治,切实提升环境生活品质;三是开展文化走亲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交流和文化融合。

下一步,河上镇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活动,以“新”的话语、“活”的讲述深入田间地头、基层村社等,让党的好声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打通理论宣讲向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