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点赞!捐赠医用退热贴三万余盒,这位新乡贤心系河上

时间:2023-04-17 15:49:38   来源:   

乡贤人才心系桑梓,捐赠物资温暖人心。4月13日,河上镇下门村新乡贤俞先生(因不愿意透露名字故匿名)向河上镇捐赠医用退热贴一批,共计三万余盒,总价值30余万元。

鉴于春季流行性感冒多发,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上门为老人及儿童免费发放医用退热贴,并普及春季流感病毒预防知识。

近年来,河上镇新乡贤人士心系家乡桑梓,他们利用各自的人脉、资源、专业技能等优势,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益事业等方面“大展拳脚”,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成为河上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力支撑。

下一步,河上镇将以更大力度,深层次挖掘新乡贤资源,做大做强“新乡贤+乡村振兴”模式,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人才引进等方面,充分发挥新乡贤优势,赋能乡村振兴。同时也呼吁更多的新乡贤能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中,与新乡贤联谊会等乡村振兴合伙人一道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路径。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