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五和众联2.0”最美志愿者⑧——长春社区

时间:2023-04-11 14:40:48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有爱、互助”的时代新风,引导和激励更多优秀志愿者,特此推出“‘五和众联2.0’最美志愿者”系列专栏,展示各位优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感人事迹。

长春社区  

孙永儿

在长春社区老街,只要一提到孙永儿,大家都知道他是老街爱心驿站长期的志愿者。作为社区平安志愿者的队长,多年以来,他一直为老街的安定平稳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是社区巡逻还是日常走访,他都积极参加,在防汛抗台中,他主动提出晚上值班,随叫随到,用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毛问白

作为一名资深文艺爱好者,退休后十多年来,毛问白总是活跃在广场上。无论是在公共文化培训还是日常训练中,她经常耐心地教大家舞蹈动作,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队伍成员日益增多,她还带领着队伍积极参与文化走亲和文艺汇演,为社区文体事业增光添彩。不仅如此,以文艺队伍为纽带,她带动其他队伍成员参与协助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