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清明追思,缅怀英烈 | 河上镇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时间:2023-04-06 14:58:16   来源:萧山网   

缅怀先烈,敬仰英雄,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千千万万英雄烈士流血流汗,甚至于牺牲自己的宝贵生命换来的。

4月1日,河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部分退伍老兵、镇村干部、萧山中学部分师生、群众代表向河上镇辖区4处烈士墓献花。

在凤凰坞村石连江、章时光烈士墓前,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烈士生前战斗的情形,凤凰坞村村干部、民兵代表、萧山中学部分师生、群众代表向烈士墓献花,默哀致敬。

在紫霞村瞿志兴烈士墓前,村委工作人员认真擦拭着烈士的墓碑。紫霞村村干部、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同时向英雄们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在祥河桥村方友田烈士墓前,祥河桥村村干部、学生代表、村民代表整齐站立,手持菊花,向烈士墓鞠躬默哀,缅怀英灵,寄托哀思,并对周围环境进行了打扫。

在祥河桥村马觀球烈士墓前,祥河桥村村干部、学生代表、村民代表向烈士墓碑献上鲜花,鞠躬致敬。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