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慰问行动暖人心 | 河上镇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4-04 10:52:26   来源:萧山网   

为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失独家庭,一直以来,河上镇非常重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连日来,河上镇人口家庭协会在副镇长郭莹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14户计生特殊家庭。

平时河上镇镇村干部、志愿者、医生与失独家庭结对,入户走访,及时了解他们所需、所想,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副镇长郭莹带队对辖区14户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为他们送上水果、米等日用品,坐下来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把节日慰问和关爱送到他们家中,同时一对一进行健康咨询,带去各类政策,并指导他们如何申请各类补助,特别是与疾病相关的医疗补助。

慰问对象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和文娱活动,积极乐观地面对每一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