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皇后故里——河上镇第九届里都望清明活动亮点纷呈!

时间:2023-04-03 13:27:26   来源:萧山网   

草木葱茏,春和景明。今天,里都村举行一系列特色民俗活动,邀您一起体验非遗,传承民俗,清明节里望清明!

清明节里望清明

河上镇民俗系列活动

开幕致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宣布第九届里都清明节里望清明活动正式开幕。

里都村党委书记王叶玲致欢迎词。

荣誉颁奖

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副镇长张志江为里都村老年食堂的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奖项。

里都村乡贤会会长及副会长为2022年考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的学生们颁发“优秀学子奖”。

精彩表演

“望清明”风俗情景表演

腰鼓队暖场表演

楼塔细十番情景表演

小学生朗读家训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上,各自然村运动员进行拔河比赛,参赛选手齐声吆喝发力,围观群众大声呐喊助威,现场热闹非凡。

绍剧专场

晚上,村民们早早就赶到演出现场,“抢占”好位置,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乐开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