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林霄一行赴河上镇科百特走访调研

时间:2023-04-03 13:27:19   来源:萧山网   

3月31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林霄,杭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许肖杰一行赴河上镇科百特走访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等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科百特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专利保护、运用和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等工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霄对科百特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给予了解答和指导,鼓励企业加大产品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核心产业的全球竞争力。她强调,企业要从法律层面做好自身保护,进行国内外知识产权布局。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精准发力,落实帮扶政策,提高服务水平,帮助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运用,促进项目的培育、申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水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