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敏一行赴河上镇科百特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31 11:12:44   来源:萧山网   

3月30日,萧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敏一行赴河上镇科百特走访调研。镇党委书记柴宇东,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镇党委政法委员肖霁霁参加。

走访调研

在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何敏一行参观了C6厂区展厅,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需求。

座谈交流

何敏围绕企业关心的常见纠纷,针对知识产权、竞业限制等领域的热点问题,提出预防和化解措施。他表示,区法院将聚焦企业的“急难愁盼”,依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柴宇东感谢区人民法院对河上企业的关心支持,并表示河上镇将进一步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科百特负责人对法院主动上门提供司法服务和给予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市场风险挑战,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让发展的脚步更加稳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