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清明安全祭扫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4 16:16:22   来源:萧山网   

又是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清明来。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祭扫安全,3月23日,河上镇召开清明安全祭扫工作会议。副镇长郭莹,镇公共服务办、党建办、城建办、农办、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各村社殡葬分管干部参加。

副镇长郭莹就清明祭扫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牢祭扫安全底线,强化服务保障,严防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清明祭扫安全文明有序;二是要加强管理服务,进一步倡导“无烟陵园”,加大绿色祭扫宣传力度,加强清明期间值班值守;三是要推进宣传引导,营造文明祭祀宣传氛围,大力提倡群众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等健康、环保、安全的祭祀方式,引导鼓励群众树立文明祭祀新风。

镇相关办线围绕山林防火、绿色祭扫、文明祭扫、交通管控、消防安全等方面强调清明安全祭扫工作事项。

镇公共服务办作清明安全祭扫工作的细化部署。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