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美丽楼道专项整治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3-03-20 13:33:15   来源:萧山网   

为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以更好的社会风貌迎接亚运盛会,近日,河上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和文艺志愿者开展“迎亚运 讲文明 创典范”美丽楼道专项整治行动。

打造美丽楼道

守护清洁家园

志愿者们进入社区为每一户家庭发放美丽楼道倡议书,面对面为居民讲解倡议书内容和楼道清理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拿起扫把、拖把,清除楼道堆积物、清扫居民门口卫生死角、清理阳台杂物等,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引领身边人、带动他人,广泛传播文明意识、整洁理念和良好行为习惯。

@所有河上人,“当好东道主,文明迎亚运”,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家门前、楼道内外的环境整治开始,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专项整治行动中来,以家门口最靓的环境喜迎亚运盛会!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