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亚运河上 > 正文内容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 | “五和众联2.0”最美志愿者⑥——凤凰坞村

时间:2023-03-14 15:23:49   来源: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有爱、互助”的时代新风,引导和激励更多优秀志愿者,特此推出“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 | ‘五和众联2.0’最美志愿者”系列专栏,展示各位优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感人事迹。

凤凰坞村  

董杏素

图片

董杏素是凤凰舞队的发起者,凤凰坞戏曲队核心成员。在志愿者队伍中有较高的威望,2020年自费为凤凰坞老年人跳广场舞采购了音响设备。她参与编排凤凰坞村传统节日晚会节目单10余场,长年在凤凰坞村广场免费教学舞蹈400余场次。

董国建

图片

董国建是凤凰坞村先进党员志愿者,凤凰坞村戏曲队核心成员。主持凤凰坞村传统节日晚会10余场。长年服务于萧山河上各公益组织,2020年疫情开始之初就冲在一线卡口岗亭,2022年参加河上支援萧山御景蓝湾疫区队伍,受到区级表彰。

朱枫叶

图片

朱枫叶是凤凰坞村五德凤凰坞志愿者,凤凰舞队领队、健身操队队长。她热心于公益、为老服务等领域,长年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健身操教学活动300余场,连续两年组织参与凤栖文化开展的传统节日晚会活动,便民服务活动等。

金红

图片

金红是凤凰坞村五德凤凰坞志愿者,凤凰坞戏曲队成员,凤凰舞队成员、腰鼓队队长,长年从事为老服务、便民服务等。连续两年组织参与凤栖文化开展的传统节日晚会活动,为老上门服务活动等,担任各类手工培训教学负责人。

董彩萍

图片

董彩萍是凤凰坞村五德凤凰坞志愿者,凤凰坞排舞队成员。2022年年度志愿者积分第一名,热心于为老服务、便民服务等领域。

董妙红

图片

董妙红是凤凰坞村五德凤凰坞志愿者,凤凰坞排舞队队长、腰鼓队队长。连续两年组织参与凤栖文化开展的传统节日晚会活动,便民服务活动以及为老上门服务活动等。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