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开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3 09:22:28   来源:   

图片

3月9日,由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河上所承办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徐同泰文化广场开展。

图片

活动中,河上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给老年人讲述老年人保健品诈骗案件,通过典型案例的宣讲来提高老年人自我防范意识。

图片

现场设置了职能部门咨询服务区、法律援助咨询服务区、品牌商家咨询服务区等,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各类健康服务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平安建设、宪法、民法典、妇联“平安家庭”、扫黄打非、科普知识、垃圾分类、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禁毒、禁烟、反邪教、防诈骗、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移风易俗等领域知识,进一步强化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图片

图//垃圾分类宣传

图片

图//宪法、民法典宣传

图片

图//妇联“平安家庭”宣传

图片

图//“扫黄打非”宣传

图片

图//森林防火宣传

图片

图//法律援助咨询

图片

图//交通安全宣传

图片

图//烟草法治、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

图片

图//亚运青年v站宣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为群众普及了消费知识,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民生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