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春茶话会:聚乡贤、面对面、谋发展!

时间:2023-02-06 19:55:00   来源:萧山网   

1675992558392.png

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力量,近日,河上镇三联村召开乡贤新春茶话会。

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副镇长汤梦伟,三联村党员、村民代表、退休老干部、乡贤、企业代表等参加。

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与乡贤们围绕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领域交流心得,听取建议。

副镇长汤梦伟表示,2023年三联村要重点聚焦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做好百姓的日常服务工作,形成村强民富合作共赢格局。

三联村党总支书记黄叶忠向镇党委政府和乡贤、各界人士、全体党员、村民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乡贤们介绍三联村发展基本情况、去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年的工作思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位乡贤就如何加快乡村发展、推进家乡重点工作献计献策,并纷纷表态愿意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人脉优势,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图片

三联村乡贤合影

图片

三联村退休老干部合影

下一步河上镇将继续弘扬乡贤文化,鼓励更多乡贤投身家乡建设,情系河上、关注河上、支持河上,成为河上发展的智囊团、宣传员和助推者,共同建设好美好家园,站在2023年新起点上,唱响高质量发展的新赞歌!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