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实干快上 勇争一流 | 河上镇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

时间:2023-02-04 19:55:00   来源:萧山网   

1675992440478.png

2月4日,河上镇召开“实干快上 勇争一流”2023年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区经信局、区国资经营集团、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分行、萧山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各村社三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乡贤以及相关获奖人等参会。

图片

图//区政协副主席汤卫

汤卫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亚运会隆重举办之年,更是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重要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河上形成了加速发展、厚积成势的基础和条件,也拥有赢得主动、开创新局的机遇和优势,正进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和提档跨越的关键突破期。

汤卫就“河上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开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要勇攀高峰,不断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三是要产城融合,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图片

图//镇党委书记柴宇东

柴宇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群众、志愿者们表示敬意,向所有为河上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企业家们表示感谢。

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柴宇东与大家分享了三个话题:

图片

上级有要求,现实有需要。河上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是必须回答的时代命题,也是河上人民的共同呼唤,是形势使然,也是目标使然,全镇上下要奔跑开工、实干开局,走在前列、勇争一流!

图片

河上的信心来自于宏观经济形势的回暖向好;各种政策红利的逐步释放;扎实的产业基础;一支能征善战、敢于冲锋的干部队伍和一群敢闯敢拼、敢想敢干的企业家团队。

春风浩荡,不可阻挡。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河上大有可为、也应大有作为!

图片

2023年,要坚定信心,绘好蓝图,纲举目张开展工作。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关键抓牢四个方面的“高质量”:

一、项目招引高质量。

二、产业能级高质量。

三、营商环境高质量。

四、村级共富高质量。

当下是全力以赴拼经济的春天,是企业改革发展的春天,更是河上实干奋进再出发的春天。全镇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锚定高质量,奋进新征程,敢想、敢为、敢拼搏;向实、向新、向未来,为萧山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贡献河上力量!

图片

图//区经信局副局长陈文景

陈文景对河上镇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更加注重要素的集聚;二是要注重稳固和提升产业优势;三是要注重产业数字升级;四是要注重政企通力合作。

图片

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

汤盈楠宣读河上镇2022年度先进表彰文件。

图片

图//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区政协副主席汤卫为获得“40年峥嵘岁月奖”的胜达集团创始人、参事局主席方吾校颁奖

图片

图片

图//镇党委书记柴宇东为获得“高质量发展”奋进奖、开拓奖和先锋奖的企业颁奖

图片

图片

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人大主席孙玲玲为获得“十佳金牌职工”和“十佳新河上人”的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镇组织委员戚成梁为年度优胜村(社)颁奖

图片

图片

图//镇宣传委员朱利炎,镇纪委书记陈军为优秀村(社)干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镇统战委员姜洁瑜,副镇长张志江为获得“情系桑梓奖”、共富合伙人和共富新力量的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镇人武部长顾林波,镇政法委员肖霁霁为获得“平安护航奖”、“最美逆行者”的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副镇长郭莹,副镇长汤梦伟为获得“2022年度文化繁星奖”、“2022年度家园营造奖” 的代表颁奖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与杭州新材料产业园腾笼换鸟项目、胜达产业园项目、科百特年产5万套除病毒过滤器项目方代表进行签约。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与杭州工投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分行、萧山农商银行等5家战略合作单位代表进行签约。

图片

图//各专班牵头领导签订责任书

图片

图//镇党委书记柴宇东为各村社颁发2023年重点任务责任书

图片

图//镇党委书记柴宇东为办线颁发2023年办线重点任务书

图片

图//各办主任进行集体表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的一年,让我们以“拼”的精神、“实”的作风,“勇”的干劲,“快”的速度,实干快上,勇争一流,向着2023,铆足干劲、阔步前行,谱写高质量发展河上新篇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