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五和众联”最美志愿者②——伟民村

时间:2023-02-03 16:50:59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有爱、互助”的时代新风,引导和激励更多优秀志愿者,特此推出“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 | ‘五和众联’最美志愿者”系列专栏,展示各位优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感人事迹。

伟民村  

周亚萍

周亚萍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全职妇女,2020年和排舞队姐妹一起参加了伟民村开展的疫情防控巡查活动,成为清和伟民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三年志愿服务活动中,她将每件小事情做好,积极奉献自我。

2022年在村社各项敬老助老,济贫帮困,环保宣传,文化文艺等公益活动中贡献一份力量,共参加志愿活动有60余场。她说:“在生活上,我们是平凡的,但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是平凡却并不平庸的。今后会再接再厉,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实实在在为身边人服务,为社会添砖加瓦!”

俞金英

“为伟民村志愿服务使我快乐”,这是来自伟民村一名志愿者俞金英在生日会上的心声,作为有疾病缠身的家庭妇女,以前一直在家足不出户,家人都在外工作,比较孤独。自参加村里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来,她逐渐变得开朗与自信,尽力奉献自己的爱心,身体力行地服务村社。

在清和伟民志愿服务队与家人的鼓励与支持下,俞金英参与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去年参与疫情防控、扶贫帮困、应急救援、助老助残、文化文艺、环境保护等志愿者活动50余场。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指引着她鞭策自己更好地服务社会。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