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新年机关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3 16:50:58   来源:萧山网   

1月29日,河上镇召开新年机关工作会议,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在编及派驻干部参加会议。

图//镇党委书记柴宇东

柴宇东传达省、市、区会议精神及区对河上镇工业经济全年以及一季度责任目标。同时,他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区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狠抓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细化重点任务时间节点及具体指标。

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

汤盈楠布置近期全镇重点工作,她要求各办线要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的任务,齐心协力抓落实;要紧扣全镇重点,强化举措细分解;要铆足干劲,信心百倍创佳绩。

起步是冲刺,开局即决战、2023新的起点,让我们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不负春光起好步为河上“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