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领导走访河上镇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23-02-03 16:50:56   来源:萧山网   

1月29日,区领导陈龙宁、钟华成以及区委改革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等相关负责人到河上镇走访突出贡献企业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镇党委书记柴宇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等陪同。

陈龙宁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去年经营情况和今年发展规划,感谢科百特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深耕主业,持续做大企业规模,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科百特全球领先的创新过滤企业,专注于膜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为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过滤、分离和净化解决方案。

在中国,超过90%的大型制药企业、80%以上的高端食品饮料企业、90%以上的微电子企业和众多的跨国化工集团、跨国医疗器械公司均选用了科百特的过滤产品和解决方案。

科百特是一家全球化的过滤技术创新企业,4000多名员工、1000多名工程师,服务遍布世界80多个国家的10000家客户;产品近一半出口海外,仅仅日本就有超过250家客户。作为一家依靠技术驱动发展的企业,科百特始终致力于过滤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开发出多种独一无二的核心材料和2000多个规格的过滤分离产品和100多项专利技术,建立了从滤膜、折叠滤芯、囊式过滤器、超滤膜堆、金属过滤器、金属滤芯、油水分离组件、过滤系统设计到验证测试分析的完整的过滤分离产业链。

Cooperation makes better future. 合作创造美好未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