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开展节后走访慰问重点企业活动

时间:2023-02-03 16:50:52   来源:萧山网   

连日来,河上镇开展节后走访慰问重点企业活动,镇党委书记柴宇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镇人大主席孙玲玲,镇党委副书记郑杰夫,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等参加。

慰问组一行来到胜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杭州萧山红旗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叁益集团(浙江圆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吉利机械有限公司、杭州普信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对企业多年来为河上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年度目标计划,对反映的各方面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并回复。表示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积极营造亲商、安商、稳商的发展环境,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