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年味满满,河上镇妇联花式迎新春!

时间:2023-01-29 16:36:18   来源:萧山网   

新春将至,为营造浓厚新春氛围,更好地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河上镇妇联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春活动。

冬令营实践活动

河上镇妇联、镇团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主题冬令营实践活动。

在“喜兔迎福”儿童绘画活动中,孩子们以兔子为创作元素,画一幅有关兔子的作品,迎接新春的到来。在社会实践课堂上,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来到萧山区新四军烈士墓山脚,给孩子们分领工具,一边爬山,一边拾垃圾、扫落叶,隐藏在草坪里的糖果纸、零食包装袋废纸、空瓶子,都被孩子们一一找到捡起。

环境整治活动

河上镇妇联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他们细心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对道路两边的野草杂草进行清理,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路边堆积物进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河上镇妇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独居老人活动,询问她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她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本站编辑:韩晨璐